0
0

Tesla股價今年炒得火熱,創1243美元新高,若去年「一拆五」前買入的話,至今帳面賺約20倍。被馬斯克帶挈贏大錢,很多小股民或許也想回饋「爸爸」,買返架Tesla車讓自己開心一下。中原證券執行董事梁鈞宇(David)早在8月就訂了一架Model Y,更是較長續航力的Long Range版本,近日終於交車。究竟這架在上海Tesla超級工廠生產的新車造工如何?是否值得買?Finance730追蹤了他的收車過程。

作為財經頻道,Finance730當然不會一味只講車,所以今次特別請來C基金投資總監李浩德及「Tesla專家」助理基金經理Calvin,為觀眾逐一拆解這部Model Y的零部件,看看哪一間供應商及相關公司最有潛力,成為下一隻「買股有車送」的股份。

00:00 抵港新車驗收過程

01:39 Tesla新手試駕感受

02:40 Model Y零部件全面拆解

03:04 Long Range版電池係邊間廠生產?

03:32 車窗都係國產

03:51 一體化車架靠力勁(558)注塑機

04:12 仲有幾多零件係Made in China?

04:53 美股電動車新貴

05:50 特別嘉賓施永青試車

#揈錢#Tesla #ModelY #LongRange #TSLA #買車 #試車 #開箱 #車評 #股評 #電動車 #新能源車 #國產車 #上海 #ElonMusk #馬斯克 #特斯拉 #美股 #港股 #A股 #C基金 #李浩德 #梁鈞宇 #施永青 #股壇C見 #LGchem #CATL #寧德時代 #LK #力勁科技 #拓普 #FuYao #福耀玻璃 #Lucid #LCID #Rivian #RIVN #Finance730

———————————————————————————–

C基金-中國股票是2019年1月2日由中原金融與鵬格斯資產管理聯手推出的證監會認可的零售基金 (BNJ537) 。C基金-中國股票投資於(a)在中國(包括香港、上海及/或深圳) 買賣的或(b)在中國成立的機構或其主要業務位於中國或其目前重大部分收入或盈利源自中國的機構且在香港上市所發行的股本證券。

1. 此影音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審核。

2. 本影音所提供的內容只代表受訪嘉賓的個人意見,並不構成招攬或要約,或推薦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產品。

3. C基金持有寧德時代,TESLA的財務權益。


Finance730 動向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inance730》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Finance730》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Finance730》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