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去年Facebook改名做Meta,全球掀起元宇宙(Metaverse)及NFT(非同質化代幣)熱潮,正當很多人仍然對這個領域存在不少疑問時,港產公司 @indexgame 就已經進軍元宇宙世界,並計劃在建構過程增加香港文化和特色等,如在遊戲《九龍城寨2》就加入很多本地元素,在元宇宙世界讓更多人認識香港。

多個平台的虛擬土地及產品炒風驚人,連現實世界中的大地產商也相繼入局買地。當大家尚未清楚了解元宇宙及虛擬世界之際,港產公司 @indexgame就開發相關產品及市場,進軍元宇宙世界做先驅。

行政總監劉耀祖(Joe)及營運總監王碧琪(Becky)指,他們由廣告界進軍虛擬世界,源於希望拓展新渠道為客戶作宣傳,研究後發現元宇宙有很多可能性,故在半年前成立公司專注開發元宇宙遊戲。

由成立初期只得5人,至今聘請超過15名員工,更同時成為香港首間創作元宇宙工程,及首個由元宇宙平台Sandbox(沙盒)基金所支持的獨立遊戲工作室。對於香港發展元宇宙,他們有甚麼看法和願景?

請收看今集《發圍有道》,亦請多多支持Finance730,關注及訂閱我們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頻道!

#元宇宙 #Sandbox #NFT #Metaverse #虛擬土地 #加密貨幣 #沙盒 #sand #mana #Decetraland #INDEXGAME #crypto #初創 #startup #Finance730 #發圍有道


Finance730 動向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inance730》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Finance730》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Finance730》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