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滙豐控股(0005)公布,香港區營運總監林慧虹獲委任為香港區行政總裁,早於2021年9月她就獲委任為香港區署理行政總裁,接替擔任恒生銀行(011)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施穎茵。

滙豐於公告中表示,林慧虹是非常出色的人選,憑著對銀行業和集團環球策略的深入認識,在過去六個月署任期間,展現非凡的領導才能,相當適合擔任香港區行政總裁一職。滙豐計劃未來五年在亞洲投資超過60億美元,集中拓展財富管理和批發銀行業務。

林慧虹對有機會領導匯豐香港表示十分榮幸,並正值集團加快在亞洲的投資,繼續與香港企業並肩而行。

去年8月施穎茵接替鄭慧敏擔任恒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因病休假的鄭慧敏期後於10月2日因病離世,終年57歲。

#滙豐 #滙豐控股 #林慧虹 #施穎茵 #鄭慧敏 #滙豐一姐 #Finance730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inance730》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Finance730》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Finance730》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