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少人在購買串流平台月費計劃時,也會和朋友分享,讓月費可以攤餓,不過Netflix(NFLX)宣布將於未來數周,在智利、哥斯達黎加和秘魯測試兩項新功能,當中求分別是:「添加額外會員」以及「轉移資料到新帳號功能」。

其中「添加額外會員」功能,主要針對標準及Premium高級會員,讓他們能以較低的價格,為最多兩個非同住的人新增子帳戶。而每個帳戶價錢為2.99美元(約23.8港元)。至於「轉移資料到新帳號功能」,預計屆時會有部分用戶受新政策影響,需要轉移資料如播放清單、瀏覽紀錄等,轉移到一個新帳號。

雖然目前測試只限智利、哥斯達黎加和秘魯三個地區的用戶,不過外媒TechCrunch也預計,Netflix將會在不久將來,在全球推出此兩項功能。

因帳戶共用 Netflix每月損失逾10億美元

事實上,Netflix一直對於用戶分享密碼、共用帳戶的行為相當頭痛。研究公司Magid一項調查曾發現,有3分之1的Netflix用戶表示,會與至少1位其他人共享密碼。財經網站The Motley Fool也指出,Netflix每月因帳戶共用而損失逾10億美元。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