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中教控股(839)今早(29日)公布截至二月底的中期業績,收入按年增長28.9%至23.5億元(人民幣.下同)、股東應佔淨利升41%至11.7億元,每股基本盈利49.08分,不派中期息,總在校生人數同比增長23.4%,至期末有50億元現金儲備,同時宣布動用以內部財務資源以不多於5億元於公開市場回購股份。

管理層於今早業績記者會中明確表示,基於一級及二級市場估值差距,在現市況下進收購有損股東利益,估計最快到到下一個財政年度才恢復併購活動,會持續關注人口淨流入省份,例如已佈局的四川省及山東省。

中教指有信心憑住學費增加等內生因表維持10%至15%的複合增長

中教方面強調,在國家層面無限制辦學機構的併購,例如上月份教育部最新批出8個學校舉辦人的轉變,意味住監管當局仍然允許教育產業的轉讓,而一系列的政策文件亦明確顯示官方支持職業教育。管理層稱,即使今短期內無意進行併購,仍然有信心藉住學費增長等內生動力維持10%至15%複合增長。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