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年3月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根據《外國公司問責法案》列入「預定除牌名單」的和黃醫藥(0013;美:HCM)再受到重挫,最新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否決其於中國研發的抗癌藥物,股價今日(5月3日)一度急跌近兩日創下上市新低,最終收報21.15元,全日跌17.7%,成交金額6,162萬元。

和黃醫藥(0013)宣布,FDA表示集團旗下產品索凡替尼用於治療胰腺和非胰腺神經內分泌瘤的新藥上市申請(NDA),提交的數據包不足以支持獲批,需要納入更多代表美國患者人群的國際多中心臨床試驗(MRCT)。

《外國公司問責法案》於2020年12月通過,旦凡在美上市的外國公司,若其核數師自2021年起,連續3年未能接受美國核數師監管機構PCAOB的核查,該上市公司就需要除牌。和黃醫藥於3月初被列入「預定除牌名單」後,3月底再被列入「確定除牌名單」,其後公司發公告,指對業務營運並無影響。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