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美國證監會將第七批中概股納入納入預定除牌名單,涉及共11間公司,包括陸金所、滴滴及金山雲,計及「確定名單」目前累計近140隻中概股上榜,而早前有傳計劃赴港上市的瑞幸咖啡發聲明否認,稱公司作仍然致力於美國資本市場。

最新上榜的中概股尚包括庫客音樂、趣頭條、51Talk、新氧 、Antelope Enterprises、iClick Interactive Asia、蘭亭集勢及叮咚買菜。早前有傳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派員到北京商討審計底稿事宣,PCAOB已否認有關消息,強調委員會自2017年以來從未派人員到華。

相關報導

至於第五批被納入預定除牌名單的瑞幸咖啡最新發聲明指公司仍然致力於美國的資本市場,並努力為股東提高長期價值,公司將繼續關注資本市場的發展,並評估為持份者提供價值的所有途徑,但澄清目前不尋求在香港上市。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