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3」︱11月香港辦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 200金融領袖參加

金融管理局總裁余偉文今日於金管局網誌「匯思」撰文,指金管局將於11月1至2日舉行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屆時有100多間環球金融機構負責人出席,據日程顯示,峰會首日將於M+博物館舉行導賞團及歡迎晚宴,而峰會第二日就邀請黑石總裁Jonathan Gray、高盛CEO David Solomon,以及瑞銀董事長Colm Kelleher等將在四季酒店的峰會上發言。

此外,滙控行政總裁祈耀年、渣打行政總裁溫拓思,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及瑞銀主席亦會於峰會上發言。余偉文表示,峰會將集中討論全球金融界面臨的三大挑戰和機遇。一是滯脹風險、利率上升帶來的不確定性,加上日趨複雜的地緣政治,以及疫情持續影響所造成的風險。

目前香港實施「0+3」入境措施,余偉文指感謝親身來港參會的嘉賓,認為新一輪放寬防疫措施有幫制訂落實適切安排,方便與會者赴港出席,確保峰會成功舉行,彰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