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明晚(11月1日)開始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原訂有約200名金融界領袖出席,可惜好事多磨,先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確診,隨後花旗、黑石及巴克萊管理層分別因確診及行程變動而取消訪港,尤幸陳茂波周一(10月31日)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後隨即部署啟程回港,料本港時間周二下午抵達。

香港金融峰會連環甩底事件始於花旗集團行政總裁Jane Fraser於上周四確診新冠疫而表示將會缺席峰會,至今日(31日)黑石發言人亦確認總裁Jonathan Gray因染上新冠而無法出席峰會,原訂他會於「駕馭市場的不確定」小組討論上發言,最新改由財務總監Michael Chae將代為出席。

巴克萊集團行政總裁C.S. Venkatakrishnan則據報因臨時因工作安排而取消訪問亞洲的行程,本周將不會出席香港及新加坡的金融活動。

陳茂波

不過,今日傍晚政府公布,陳茂波的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陰性,身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的他已安排日內啟程回港,預計本港時間明日(11月1日)下午抵達,而根據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原訂的日程表,明晚港府將會於西九文化區 M+設歡迎晚宴,陳茂波則於周三(11月2日)及周四(11月3日)均設有主題演講。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