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已成功報名用戶登入後進入頁面,於訂單編號後按「查看」,進入「Finance730年度投資講座 樓市‧股市‧政治‧國際形勢前瞻 2023香港逆轉勝?」頁面後按「觀看講座」

過去3年,香港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恒指由3萬點高位腰斬、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持續下跌,港區《國安法》生效、嚴厲的防疫措施加上移民潮等,與香港形勢轉變不無關係,即將踏入2023年,香港可否轉敗為功?

《Finance730》於12月21日舉辦收費網上講座,香港樓市能否在新一年浴火重生?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將為大家預視中港房地產未來新形勢;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移民潮再現,大量人才流失,香港智明研究所研究總監許楨從多角度分析香港的政治形勢、俄烏戰爭為歐洲經濟帶來的影響,以及中國在環球市場所擔當的角色。

受惠於內地放寬防疫政策消息推動,近年帶動中港股市的科網股,在年底顯著反彈,但以過去一年計,仍處於「捱打」局面。科網股新一年能否真正「否極泰來」?易方資本對沖基金的創辦人及投資總監王華將會作詳細分析。

而美國加息步伐快慢將左右環球債券市場,在加息週期下,內房等亞洲債券是否仍有吸引力?東亞聯豐定息投資部首席投資總監曾倩雯會詳細分析利率走勢及未來一年債券市場的投資機會。

最後,中原資產管理聯席投資總監簡志健洪龍荃不單會探討中港美股市是否已脫離危險期,更會分享有機會成為「火車頭」的相關板塊和股票。

《Finance730》投資講座觀看方法–「樓市‧股市‧政治‧國際形勢前瞻 2023香港逆轉勝?」

多謝 閣下成功報名參加「Finance730年度投資講座 樓市‧股市‧政治‧國際形勢前瞻 2023香港逆轉勝?」

日期: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30首播 *首播結束後,參加者可於7天內無限次重複觀看

觀看連結: https://finance730.com.hk/my-account/orders/
登入後進入頁面,於訂單編號後按「查看」,進入「Finance730年度投資講座 樓市‧股市‧政治‧國際形勢前瞻 2023香港逆轉勝?」頁面後按「觀看講座」

WhatsApp查詢:https://bit.ly/3Fk0XOJ

↓ ↓ ↓ ↓ ↓ 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立即報名參加 ↓ ↓ ↓ ↓ ↓

研討會內容預覽

  • 香港經濟能否重拾輝煌?2023中港樓市預測 — 中原集團創辦人 施永青
  • 俄烏戰事終局為何?2023國際政治形勢分析 — 香港智明研究所研究總監 許楨
  • 科技股谷底已見 2023中美科技股應如何選擇? — 易方資本對沖基金創辦人及投資總監 王華
  • 息口見頂未?中國債券機遇重現?買亞洲債好過做定存? — 東亞聯豐投資定息投資部首席投資總監 曾倩雯
  • 環球股市機遇 — 中原資產管理聯席投資總監 簡志健、洪龍荃

新用戶報名步驟

免責聲明

‧講座僅供參考,講座所提供的內容只代表嘉賓的個人意見,並不構成任何證券的要約、招攬、建議、意見或任何保證,或推薦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產品。投資者不應根據本資料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講座不構成向任何司法管轄區的公眾人士提呈出售任何證券的招股章程、發售通函、通知、通函、小冊子或廣告。

‧Finance730已竭力但不能保證講座內容準確和可靠,亦不承担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損失或損害。

‧投資者應注意,投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前請充分理解產品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

‧本講座內容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