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近年,不少戶主都喜愛輕奢華的裝修風格,能展現獨特品味,卻又感覺低調和諧,這種風格有利於平衡奢華質感與現代風格,設計簡約又不失高貴感。但要揉合奢華元素與現代摩登風格不容易,重點在於細節,是考設計師功夫的一部份。

今回裝修佬帶大家參觀的單位位於清水灣愛琴居,單位以獨立屋設計,樓高4層,地方偌大,採用摩登時尚風格打造居所,同時加入輕奢華風格,每一層更包含不同的特色。

單位基本資料:4層 / 摩登時尚風格 / 1780呎 / 3人同住

G/F 大廳設計

獨立屋最低的一層是客廳、飯廳及廚房的位置,大廳內加入的輕奢華重要元素,就是金屬,因為金屬是最容易能夠帶出輕奢華風格的元素。

甫踏進大門口,玄關處的屏風馬上映入眼簾,能彰顯整個空間的樓底高度,這樣看起來更有空間感。

玄關處的屏風。
獨立屋最低的一層是客廳、飯廳及廚房的位置。

3/F 主人房設計

而3樓為主人房,整個房間以木色為主調,增添質樸感,用色上也盡量少用白色,皆因白色與木色交疊時,會變成一個十分形象化的日系居室。

在主人房的用色上,設計師只是採取木色與木色之間的碰撞火花,同時增加了一些金屬元素,為一室點綴,睡房既不會變成日系風格,也可以貫徹室內的輕奢華感。

主人房以木色為主調。
增加了一些金屬元素。

4/F 房間設計

至於4樓最高一層則為兒子的睡房,設計獨特而又帶有摩登風格,豐富多彩。睡房設計上,以現代簡約風格為主,沒有太多花巧裝飾,一室樸素自然。

兒子的睡房,設計獨特而又帶有摩登風格。
書桌。

總結

單位設計以簡約設計為主,加添輕奢華元素,令一室空間添上時尚摩登感,設計獨特而又不會太突兀。單位內多以木色與木色交疊設計,而非選用木色與白色碰撞,也不會變成現時很普遍的日系風格居室,效果反而獨特又美觀。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