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如果你自問是雲石控,不妨參考一下今回裝修佬參觀的單位,全屋以雲石紋設計,既帶出輕奢華風格,亦可以同時達到防刮花效果,一石二鳥!

單位基本資料:土瓜灣安慶大廈 / 3房1廳 / 輕奢華風 / 540呎 / 6人居住

這個單位位於土瓜灣安慶大廈,採用輕奢華風格,由於戶主是一名雲石控,室內全為雲石牆身及雲石地板。

戶主一家有6口,家庭成員眾多,原先2房單位需要改為3房單位,全屋貫徹輕奢華風格,戶主對傢俱細節頗有要求。

走廊設計

戶主既然是雲石愛好者,全屋當然以雲石舖砌,走廊的地面及牆身都採用雲石飾面,呈現獨得的家居風格。

大廳設計

大廳的地板及牆身同樣以雲石舖砌,突顯一室的格調,而戶主對於雲石亦頗有要求,例如每一塊雲石的花紋都要一致,以及要對應花紋,兩塊拼砌在一起的雲石花紋需要完美融合。除了地板及牆身,連電視下方的櫃子都舖有雲石飾面,與整個大廳十分一致。

而客廳一角的位置,師傅特別為戶主以飾面磚為牆身來取代油漆,作為飾面,同時考慮到戶主喜愛使用電動梳化,每次郁動的時候,可能會刮花牆身,故選用飾面磚就可以避免郁動時對牆身造成刮花等問題,這個設計也不會影響全屋的格局。

主人套房設計

單位原為2房設計,但由於戶主家庭成員眾多,2房格局不敷應用,所以師傅直接將整個格局改為3房設計,包括主人房。家中人多的時候,早上好大可能會造成爭用洗手間的情況,故主人房特別改為主人套房,多一個洗手間就可以避免家庭成員同一時間爭用洗手間的問題。

洗手間內同樣採用雲石舖砌牆身及地板,令一室更為統一。另外,洗手間與主人房之間則以趟門設計,方便開關門,毋須推拉門,亦可節省空間。

其他房間設計

睡房與大廳及走廊的設計稍有不同,但地板仍舊採用雲石舖砌,貫徹一室格調。不過,房間則以木系設計,包括地台、書枱、書櫃,以及碌架床。

總結

這個單位以全屋雲石設計,適合一眾雲石控參考,雲石既容易打理,同時可以帶出輕奢華風格,與該單位戶主一樣喜愛雲石的你,這個單位絕對有參考價值。

原文:hkdecoman.com/article/56443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