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Netflix私人飛機請空中服務員 稱市價年薪最高可達300萬
Finance730設計圖片)

疫情過後,本港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員薪金福利大不如前,想要擺脫被低薪困局,許多人會考慮轉為擔任私人飛機的空姐或空少。例如國際性串流媒體Netflix(NFLX)早於2017年或以前就已經設立私人飛機 相關部門,近期對招騁空中服務員時就指市價年薪介乎6萬美元至38.5萬美元(即約47萬至300萬港元),即月薪3.9萬港元起跳。

Netflix的航空部門員工包括機師、空中服務員、維修人員等,據資料顯示,員工數目至30人,除了提供服務予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及其親屬以外,亦會用於協助客人往來各地及接載明星以便拍攝。

據官網顯示,Netflix航空部門員工目前招募的空中服務員駐加州聖荷西,合適申請者將會接受機艙、乘客安全及飛機緊急疏散相關的專業培訓,協助G550中型私人飛機(Super Midsize Cabin Jets)的飛行。工作內容包括對機艙的緊急設備進行飛行前檢查 、在每次飛行前進行安全和應急程序簡報、接受靈活的工作時間、能夠舉起和攜帶30磅重量及能夠長時間站立,另外需要背景調查。

Netflix稱會根據市場指標制訂員工薪酬,同時考慮申請人的、背景、技能和經驗,稱目前市場上的私人飛機空中服務員總年薪介乎6萬美元至38.5萬美元,即約47萬至300萬港元。

據NETFLLIX文件,使用公司的私人飛機是管理層福利之一。

目前Netflix在全球設有30個辦公室,包括西班牙馬德里、韓國首爾、日本東京、英國倫敦等地,2019年亦曾經對外招標私人飛機的機艙服務員,當時指有豐富烹飪申請者優先。

國際性串流媒體Netflix(NFLX)網站截圖

美國不乏上市公司設有私人機隊,包括Google母公司Alphabet (GOOG)、迪士尼(DIS)、Walmart(WMT)等。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