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airbnb-推薦-新功能-2023-租-13個最受歡迎的出租物業

Airbnb在2022年冬季發佈會中推出多項新功能,包括新鮮放租「全新登場」及最受歡迎的「今期流行」以方便旅客搵屋。Airbnb最新公布在2022年11月16日至2023年1月8日13個最受歡迎的新物業,其中美國「隱形屋」、法國中世紀磨坊改造物業及坐擁360度環迴景觀的加拿大「離地木屋」份外亮眼。

▌2023年最受歡迎的Airbnb新放租物業-價值1.4億元的美國「隱形屋」(每晚房租19,604港元)

隱形屋」鄰近美國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被Airbnb行政總裁Brian Chesky形容Airbnb上最壯觀的放租物業之一。據外媒報導,業主月以1,800萬美元(約1.4億港元)放售建築。

位於沙漠上的「隱形屋」佔地5,500呎,資深電影製作人Chris Hanley設計,牆為完全反射周邊景觀的鏡面,使建議物在周邊景觀中消失得無影無蹤,而獨特的建築特色持續吸引大批名人及KOL到訪

室內設有4個睡房、5間浴室、100呎室內暖水泳池、設備齊全的廚房、13呎長餐桌,另外,全屋設落地趟門,住戶隨時可以將室內空間與大自然相連,欣賞完整的沙漠日落。

▌2023年最受歡迎的Airbnb新放租物業-法國13世紀磨坊改造物業(每晚房租1,649港元)

在法國Occitanie的13世紀磨坊改造出租物物業設有2間睡房,最多可容納4名旅客,附設私人湖泊,業主指室內裝修風格融合法國、摩洛哥、英文和印度風格。

業主在單位介紹中提到,單位內的物品大部份為經翻新改造的二手傢俱,且基於物業靠近水源,故設有污水過濾系統以免影響河流中的魚類和其他野生動物,鼓勵可能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2023年最受歡迎的Airbnb新放租物業-加拿大離地木屋(每晚房租2,677港元)

加拿大「離地木屋」(Shackup Tower)坐落在海濱山坡上,由鋼架「撐」起住宅離地30呎。入住者爬過數層樓梯以後就可以享受360度無死角景觀,在按摩浴缸欣賞日出月落,視野兼享森林海洋。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