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美國聯儲局月中將再議息,市場對於今次加息幅度存在頗大分歧,基金經理黃國英之前預期美國經濟有四大可能性,但他根據最新情況分析指,今年內減息基本上已無望,高通脹及高息環境可能持續一段長時間,因此除了有AI概念的股份會受追捧之外,絕大部份科技股只會「一路隊」。

人工智能概念熱炒,英Sir當然亦有參與,不過當全球目光注視在開發ChatGPT及文心一言等應用的微軟及百度等股份上之際,英Sir卻決定押注在另一個板塊…

美股板塊輪動快得難以捉摸,靠揸死一隻Tesla發達的好日子會否重臨?黃國英坦言「個夢已經完咗」,看好和看淡陣營正在角力,亦難言哪一邊會佔上風,從最近公司投資者日公布的Master Plan 3亦未見太大亮點,「你見Elon Musk今次好似係帶班高層出嚟見人多過講間公司…」那麼英Sir現時的美股持倉最重是甚麼?聽完可能又令你嚇一跳!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