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現代人在不同社交媒體上各有「人設」,Facebook認真討論新聞資訊、Instagram展現品味生活、Twitter梗圖互諷。在內地崛起小紅書近來亦獲香港香港富二代青睞,亞洲糖王郭鶴年女兒郭惠光、新世界鄭志剛、賭王家族何超蓮及何超儀均已開立帳戶與國內民眾交流。

鮮有公開露面的郭惠光屬較早落戶小紅書的富二代,自2021年起發佈「董事長的家庭生活」、「香格里拉掌門人」等一系列主題影片,分享教孩子的方法、餐桌禁忌和怎樣慶祝情人節等常見題材外,更在鏡頭前剖白自己曾患上抑鬱症。

至於潮人代表鄭志剛在Instagram上滿篇英語、一幀幀富有藝術感的照片,更不時高調出Story分享生活,如韓國女團BLACKPNK最近來港舉行巡迴演唱會時Lisa「頭貼頭」自拍、大晒NFT收藏品等。

小紅書上的鄭志剛就顯得相當商業化,主力推廣旗下業務:上海K11、香港航天城、周大福。最人性化的已經要數到是去年8月份一條明顯由舊片剪輯而成的影片,鄭志剛用廣東話發表激勵演說,鼓勵新一屆大學畢業生要「虛懷若谷」,做事要低調務實才可以接觸到不同層面,對社會作出的確實貢獻,用不同的資源為國家付出綿薄之力,「大家可以一齊做一啲嘢」。

事實上,鄭志剛不是小紅書的普通用戶,據報鄭志則早在2018年已有份參與小紅書的D輪融資,屬公司10大主要股東之一。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