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SaaS股金蝶國際 (268) 全年虧損有所擴大,管理層指理解到市場對盈利能力的關注,2022下半年公司的虧損已較上半年收窄,期望投資者關注現金流情況,心信心經營現金流未來數年錄得50%增長,同時公司已成為首批成為文心AI合作伙伴,正探索應用場景。

業績截圖

金蝶中國總裁章勇指,有信心在大客戶市場取得突破,且隨住內地政府提出數字中國的概念,雲業務仍大有可為,將以不同行業頭部客戶作為主要重點開拓市場,不怕外國SaaS的競爭。

去年主打小微客戶的金蝶雲星辰及金蝶雲斗雲金額續費率為74.1%,低於主打大型客雲產品的110%。首席財務官林波指小微企業在過去一段時間經營面對艱難,不過仍然有很多企業痛定思痛,嘗試尋找出路,期望今年金蝶雲星辰及金蝶雲斗雲金額續費率不止會靠穩,而是會有所改善。

另外,金蝶國際是首批成為百度(9888)文心一言AI合作伙伴,同時亦有與OpenAI聯手進行測試不同場景的人工智能應用,希望藉住更多的AI賦能提升客戶滿意度。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