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四四正正的單位的確令人夢寐以求,而且方便設計,若然是一個岩岩巉巉的內籠,又如何改造成令人稱羨的靚裝大屋呢?等裝修佬今次帶大家參觀位於荃灣愉景新城的單位,看看設計師如何化腐朽為神奇,將全屋蛻變成現代時尚風,非常型格!

單位資料:荃灣 愉景新城 / 摩登輕奢風格 / 650呎 

本次參觀的單位是位於荃灣的私人住宅愉景新城,單位大廳呈鑽石形,絲毫不四正,要將單位變得時尚,設計師亦要有一定功架,如果你都有意欲改造自己的地方,不妨看一看這個單位的設計,看看有沒有地方值得參考!

輕奢時尚設計風格

甫踏進大門,一室灰黑沉實色調馬上映入眼簾,全屋以灰黑色為主調,盡顯型格,大廳帶有現代輕奢華風格。單位內採用不同物料,例如是岩板、鏡鋼及木條子,增加全屋的高貴及型格感。

其實,大廳本來為鑽石形設計,既不整齊,亦不四正,梳化或飯桌擺放都不太方便,這次設計師巧妙地利用5個方法,改造了這個本來不完美的大廳。

5招改造鑽石形大廳

1. 玄關設儲物室

玄關位置,設計師加裝了一個小型儲物室,方便屋主可以擺放雜物,增加了一室的儲物量的同時,亦拉直了整個大廳,解決了鑽石形大廳帶來的不便。

2. 設小屏風分隔

於客廳與玄關之間,設計師亦加設一徑小屏風,用作分隔客廳。而屏風的色調與梳化及背後特色牆一致,不會有突兀感,這樣亦可以將玄關位置塑造得更明顯。

3. 加裝假天花

設計師於客廳天花位置特別加置石膏板假天花,這樣雖然會令樓底變低,但就可以同時處理一隅開放式廚房的橫樑問題,拉近橫樑的距離,令橫樑不再突出,整體視覺效果更舒服。

4. 冷氣機藏儲物櫃

至於大廳的冷氣機,竟然收藏於儲物櫃內!這樣既不會影響日後冷氣機維修工作,也不會破壞大廳整體設計。

5. 天花燈槽滲光

大廳天花設有燈槽,滲出微弱暖和光茫,燈槽的滲光效果,亦可以提升一屋時尚格調,摩登感表露無遺,亦是全屋的點睛之筆。

書房設計

隨住摩登的小走廊走進房間,全屋有2間房間,由於戶主經常需要在家工作,故設計師將其中一間房間改造成書房。書屋內有一張L形書桌,可以應乎戶主的日常需要,書桌之上更有多個層架書櫃,方便置物。

書房毗鄰主人房,中間以入牆衣櫃分隔,櫃背經過設計,不會只以油漆面收口,反而以一個飾面去覆蓋櫃面,這樣就不會破壞整體觀感了。

(授權轉載|原文鏈結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