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本港樓市最近稍為回暖,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多個新盤在上周末同一時間開售,其中同期呎價最貴的何文田鐵路盤瑜一更吸引到中原集團行政總裁施俊嶸以2600萬購入一個三房單位投資。不過施公子入市,網民最關心的當然是他是否靠強大父幹上車?

施永青在今集《股壇C見》不諱言,從來沒有向兒子直接提供金錢上的資助,「你話嘩,施生你整咗間公司畀個位佢做,但係咁都要我partner同其他人都制先得㗎嘛!」他指兒子已辛勞工作十年,是憑實力買到樓,一般香港人都是工作約十年就儲夠首期上車,不過他也在節目中大爆施俊嶸最近因為一宗「意外」獲得7位數字的首期資助,而這位「金主」竟然是…

提起置業,顧問機構Demographia連續13年將香港評為全球樓價最難負擔城市,市民平均不吃不喝18.8年方能上車。施永青近日在《C觀點》專欄質疑有關調查「不妥當」,再次被網民批評是離地並指「雖不妥當,卻是事實」,施在今節親身回應。

下一節,C基金投資總監李浩德會拆解阿里巴巴宣布世紀重組及科技股前景,施永青指馬雲高調回國才是最應該留意的事情,密切留意!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