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萬通保險主辦及贊助的「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首輪遴選已於4月中旬完成,50位成功入圍的準小太空人與一名同行家長出席了為期兩天的「全能小太空人訓練營」,參加了分別由香港太空館合辦的星空探索體驗,以及在挪亞方舟舉行的一日體能訓練,為第二輪複選作好準備。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第二輪複選將於5月13日(六)進行,50 位入圍的小朋友將進行體能、太空知識及溝通表達能力測試,並於當中選出 20 位準小太空人進入最後面試。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創辦於 1999 年,為全港澳首個為小朋友提供模擬太空人訓練的計劃,提升小朋友對科技及航天知識的興趣,並希望培養小朋友不畏困難、突破自我的個性,發揮「It is Possible!」的精神。計劃遴選分為三個階段,最後能夠脫穎而出的八位參加者,將獲委任為 2023 年萬通保險小太空人,於暑假期間與一名同行家長前往美國體驗為期9日的太空探索之旅。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