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inance730

 

Finance730是一個知識型財金雜誌影片頻道,內容包含投資理財分析、財金專題報道、名家講座、品味生活、創業指南、樓盤推介等。

坊間財金影片頻道充棟豐車,但未必能符合不同階層觀眾收看。Finance730深入淺出,務求讓不同階層觀眾亦有所得著。

 

入門投資者未必掌握重要投資知識,僅聽從財演中介紹號碼盲目跟隨。Finance730節目由最基本講起,教導投資者真正了解股市樓市、讓投資者的一分一毫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由買股賺股息、買樓收租,到成為資深投資者,看看他們的故事。

打工難,創業更難,創業有何門路?有何成功之道?由創業者和大家分享創業奮鬥血淚史、生意經,讓有心創業人士少走冤枉路,逐步邁向成功之路。

事未必關己,但對新事物總有好奇心,名人生活如何過?普通人愛玩模型玩高達,名人是否只是喜歡玩車玩錶?Finance730帶觀眾窺探名人世界。

財務自由是近年最熱門討論話題,但財自途徑絕非一步登天,知識就是財富,Finance730希望透過教育,助你由小資變中產,與你走上財自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