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AIA-開餐保-YAS-AVO-微保險-旅遊保-乘客保-遺失八達通

保險產品五花八門,幾乎「乜都有得保」,行山跑步踩單車、食飯搭車WFH都有專門保險畀你買。

最新友邦(AIA)推出的「開餐保」就保障投保人出外用餐時遇到的意外,聲稱用餐前以3元投保,若果在訂位餐廳染疫,就可提供每日800元住院現金,其餘保障範圍包括食物中毒、於訂座餐廳範圍內發生意外而引致身體受傷、前往或離開訂座餐廳途中遇上交通意外等。

同樣保得刁鑽的是YAS微保險,旗下產品包括數項戶外運動保,包括行山、踩單車與跑步的專門保險,當中是行山保還包括被野生動物攻擊,5程山野之旅盛惠75元。另一噱頭之作是乘客保,針對常在交通工具上弄丟耳機、手機或其他財物的顧客,但每件財物的保障額只有1,000元,而該公司去年為九巴月票月戶推出的專屬乘客保BUS RYDE,官網聲稱樓梯仆親、煞車失衡、巴士相撞產生的醫療費用提供最多5,000元保額,不過九巴月票持有人需要在 YAS 網站 或 App 登記保障。

至於該公司最新推出的FLY旅遊保,則針對熱愛自駕遊的香港人,直接提供最高5,000元的租車保障,投保人士毋須額外付「墊底費」。

虛擬保險公司Avo(安我保險)則有「電子錢包保」,入門版每年收38元,保障投保人的電子錢包未經授權下的交易損失、報失遺失八達通後的金錢損失、信用卡未經授權交易,每年最高保額2,500元。
近年在家工作盛行,該公司的WFH保,保障項目包含因在家居或共享工作空間工作而患上精神困擾,由臨床心理學家或精神科醫生進行輔導或治療的費用。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