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被動收入-方法-香港-調查-恒生-11-股票-港股-基金-定存-利息

恒生銀行(011)在於今年1月透過網上問卷訪問500位30歲或以上的香港人,當中僅半數受訪者表示示現時擁有被動收入,主要是股票派息和銀行高息存款/定期存款;至於沒有被動收入的受訪者表示,主要問題是不懂如何獲得被動收入、沒有足夠資金購買物業或可提供被動收入的理財產品,或不懂如何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

縱然60%受訪者表示有興趣於投資組合中加入人壽保險產品,認同其或可增值財富和平衡投資風險,但實際上較少受訪者選擇以人壽保險派發紅利或固定派息基金製造被動收入。

調查亦顯示,64% 受訪者有興趣於投資組合中加入基金,認同基金投資或可以擴闊投資組合及涵蓋更多類型的產品(包括不同市場和板塊),可見市場對靈活以及環球的投資產品有一定需求。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