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深陷債務危機的恒大(3333)上周發通告證實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明明公司爆雷已久,為何主事人到今天才失去自由?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分析指,政府要追究責任和善後是必然,之前一直未拘捕涉事人或多或少是想觀察許氏如何處理事件,「政府都𥄫住你,你又搞離婚、又將物業轉去老婆名,袋落自己袋就走,呢個都係令政府要採取行動…」

C基金投資總監李浩德引述現時內地流行的說法,指許家印被捕的原因是被認定騙了政府的錢,方法是透過利用恒大國內的資產,由國內銀行擔保再向國外銀行境外債,「國內啲人認為許家印以私人名義認購咗自己公司啲高息債,派高息畀自己,亦即係上市公司老闆侵吞上市公司嘅資產,然後要由國家找數。」浩德強調以上的是內地輿論,信不信由你。

重溫第一節: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