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主要銷售電子支付終端產品的百富環球(327)周四收市後公布中期業績,收入、盈利及股息均錄得雙位數增長,首席財務官及聯席公司秘書張仕揚在會議上形容公司業績對投資者而言是最好交代,維持全年15%收入增長目標。

百富環球(327)首席財務官及聯席公司秘書張仕揚

百富環球去年底被指指涉及參與對美國和歐盟的網絡攻擊,而遭FBI突擊檢查其佛羅里達辦事處,觸發公司股價暴跌。張仕揚稱,有關當局對公司或公司的產品無作出任何指控,有關事件對公司業務無影響,公司一直以實事求是的態度作出回應,而今年上半年的業績是對投資者最好的交代。

今年首六個月,百富環球收入按年增長26%至41.82億元,盈利增長35.9%至近7億元,由於期內公司有進行回購,每股盈利增37.4%至0.646元,每股派中期息0.17元,較往年增加41.7%。

年初時公司曾經對外指,全年收入目標為按年增長15%、毛利率介乎38%至40%、經營溢利率介乎17%至19%,張仕揚稱目前維持全年目標不變,期內SAAS業務「PAXSTORE」重新命名為「MAXSTORE」,對明年收入達到1億元有信心,強調公司旗下的Android產品及SAAS平台是唯一一個在市面上的產品做全面開放式,且款式設計較切合時下需要,同時本港推出的消費券亦令許多商戶考慮添置公司產品。

展望未來,他指公司期望將歐美的成功經驗可以複製到東南亞及非洲,並會以審慎態度尋找收購目標。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