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鋼木室內門是木門的一種, 用於屋內也就是室內門的裝飾, 這種門不像防盜門那樣擁有防盜防撬等多種性能, 只是單純的用於室內門的配套設施, 消費者可以根據其屋內的裝飾風格, 選擇一款不同材質、顏色、圖案的鋼木室內門進行裝飾, 那麼鋼木室內門怎麼樣呢?

室內門主要分類

1、實木門:實木門就是採用天然原木製作而成的門, 這種類型的門具有天然的木質紋理, 可以給室內增添一股自然的氣息, 而且沒有輻射、也不會釋放有害氣體;而且大多數木材的顏色都以暖色調為主, 還能使光線散射, 減少眼睛疲勞和損傷。 儘管實木門又諸多優點, 可是其價格較高。

2、複合門:所謂複合門, 就是指製造材料由兩種或以上材料做成的門就叫複合門, 這種類型的門保留了實木門的天然紋理, 而且門面花樣多、線條流暢、色澤鮮明、自然紋理清晰、質地堅固、具有優美視覺立體感, 而且價格實惠, 比實木門的價格低很多。

3、塑鋼門:塑鋼門是以聚氯乙烯、改性聚氯乙烯、樹脂等主要原料製造而成,

具有絕火性、不自燃、不助燃、能自熄等特點, 可是塑鋼門容易損壞, 而且難以維修。

鋼木室內門怎麼樣

鋼木室內門是一種用於室內裝修配套的套裝門, 雖然這種鋼木室內門不具備防盜性能, 可瑕不掩瑜, 其優秀的性能還是難以掩蓋。 鋼木室內門最主要的優勢表現在節能、環保、經濟、實用、方便、美觀等方面。 由此可見, 鋼木室內門是一種性價比非常高的複合門。

鋼木質內門靜音效果

現在的消費者在選擇產品的時候, 不僅會關注產品的款式和品質, 還會注意產品的環保效果。 在家居裝修方面,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注重產品的靜音功能, 由此鋼木門的出現正好滿足了消費者這種在其他木門上得不到的需求, 鋼木室內門採用鋼板和木質材料結合的工藝, 不僅承壓力強而且重量很輕, 在靜音方面的可塑性也很大。 能有效的緩解噪音對人們日常生活中帶來的影響, 對鋼木門產品來說, 這也將會帶更多的市場佔有率。

圖為實木門門款之一。
實木門

實木門是由一件件完整原木材入榫制成,有櫸木﹑楓木﹑水曲柳等。完全沒有夾板﹑纖維板的芯材。木材的天然紋理美觀,亦非常堅硬,又能制作奢華的雕花款式。而木門表面會以叻架或木蠟油作塗層保護。

它用途的廣泛,適合用於日曬雨淋的環境,例如用作村屋的大門及戶外門。 但是,原件實木材質會有較多木眼,黑筋或木材天然色差等不可控制的天然瑕疵,且價錢上會因應不同木材產地差距極大。

用途: 大門、戶外門、花園

價錢: $7000 – 20,000以上  裝工:$3000 – 4000

圖為空心門門款之一。
空心門

空心門多用於房門及廁所門,它除了內裡的填充物有所分別之外,其他部份都與實心門完全一樣。它的結構是以木條作框架,而中間結構部分是採用了蜂巢紙的材料,表面則貼木皮或上油漆作修飾。它的制作非常簡單,成本相對較低,木門亦較輕身,但材料一樣非常受力,因而被廣泛使用。

用途: 房門、廁所門

價錢: $1500 – 2500  裝工:$2000 – 3000

圖為實心門門款之一。
實心門

實心門是由夾板﹑纖維板﹑木條等芯材覆合制成,多以堅硬木料作填充,使木門更堅實,因而客人多會用作大門﹑廚房門,而部分客人希望加強房間的隔音,都會選用實心門。 而木門的四邊會以實木封邊,能提升耐用性﹑穩定度耐潮。

另外,實心門內的部分芯材為纖維板,長時間濕水有機會引致發漲問題,因此,不建議用於日曬雨淋的戶外地方。但作為廁所門是可以的,因為浴室一舨只有水氣,只要不是長時間與水有接觸便可以。

用途: 廚房門、大門

價錢: $2000 – 5000  裝工:$3000 – 4000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