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姜濤-KEUNG-TO-西環-維壹-海景-豪宅-銅鑼灣-夢想-買樓

資料顯示,西環單幢盤維壹中層C室、實用662呎兩房戶獲姜濤(KEUNG TO)本月初以1,800萬元承接,實用呎價27,190元,屬市價水平,買家名稱與Viu藝人、人氣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相同。

姜濤過去曾經表示:「我嘅夢想係買樓!為咗將來可以一層收租、一層自己住」,近年接受訪問時亦坦言有四出睇樓。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與姜濤屬工作伙伴,私事所知不多。

原居住於銅鑼灣的姜濤近年搬往筲箕灣,接受訪問時指舊居每逢節日周邊人多,對他而言有點不方便,「如果是買的(筲箕灣居所),我一定會跟大家講,是開心的事」。

英皇地產發展的維壹位於德輔道西458號,設103伙臨海單位及全海景會所,標準樓層10樓至31樓每層4伙,再往上為行政樓層,每層只有3伙單位。維壹過去亦不乏名人業主,包括英皇旗下歌手容祖兒及中原地產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