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尖沙咀-酒店-服務式住宅--長租-DESH-月租-基金-租金-寶勒巷

共居概念在香港方興未艾。去年房地產基金Hines及創投基金概念資本合資向帝邦購買尖沙咀寶勒巷21號「晉逸精品酒店」後,翻新改裝及交由共居品牌Dash Living營運,並改名為Dash Living on Prat。去年第四季開始招租,房間面積由215呎至377呎,房租由21,500元起,去年第四季開始招租,至今年三月份入住率已經達到98%。

Hines大中華區資深執行董事兼國家負責人Claire Cormier Thielke表示,Dash Living on Prat是基金首個在香港的投資項目,2021年購入項目正值疫情期反而是收購資產的好時機,並觀察到在大中華區各地的共居需求都不斷增加。當中香港人的工時全球最長,同時面對樓細租金貴的問題,尤其切合共居物業。

Dash Living創辦人李灝庭則表示,不同資產類別價格有各自的周期起伏,而共居概念不限於住宅,而是可以應用在不同的物業種類。

Dash Living on Prat

DELUXE ROOM 248呎房間

公共空間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