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經過了兩個月,這間實用面積300平方呎的舊樓大翻新工程終於來到一半,是時候揀瓷磚了!上一集《F730裝修真人騷》,業主窮L慘遭觀眾恥笑「買錯嘢」,今集他終於做對了一件事勁慳五成錢!

設計師阿暉更會分享揀磚秘技,原來在香港也可以超抵價入手意大利磚? 水電及泥水工程完成,原本的爛屋終於「見得吓人」,設計師和業主今集會進行一個中期檢討,結果有人為了慳錢卻付出了沉重代價!

下一集,鋪地板、裝傢俬,工程在聖誕前夕最後衝刺!Finance730會繼續全程追蹤這個大翻新裝修工程,請即訂閱本頻道!歡迎留言講講你的裝修經歷,喜歡影片請讚好和分享!

重溫上一集:

宣傳及廣告查詢 sales@finance730.com.hk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