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今日(2024年4月18日)舉辦港深創科園合作夥伴啟動禮,與來自九個經濟體的約60家夥伴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行政長官李家超、署理財政司司長黃偉綸、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出席啟動禮,見證港深創科園公司與合作夥伴簽署備忘錄,標誌著園區即將踏入營運階段的重要里程碑。

李家超表示,港深創科園是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香港園區,憑藉其地理優勢,將成為與內地創科合作的重要平台。港深創科園進入營運階段將有助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並與深圳緊密合作,爭取落實各項創新的跨境便利措施,惠及港深創科園的合作夥伴以及整個創科界。

孫東表示,與港深創科園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創科公司約四分一來自海外,其中24間企業首次在港落戶或擴展業務。合作夥伴企業的多元化背景凸顯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獨特優勢,為港深創科園以及香港的創科產業發展投下信心一票。

更多大灣區資訊

詹培忠足本專訪|香港遺址論太武斷兼幸災樂禍 融入大灣區係錯?同新加坡比係慘不忍睹 香港得番一樣有得鬥?

大灣區會有第二座迪士尼樂園?廣州文旅局:正積極尋求合作機會

北上消費|經濟學家:香港旅客2024將於深圳及廣東消費840億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