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新世界(017)發展旗下營運機場航天城11 SKIES第一期的甲級商廈空間「 K11 ATELIER 11 SKIES」預計於 2022 年7月正式落成並啓用,發展商指已有近20間來自不同專業服務領域的企業亦將於K11 ATELIER 11 SKIES設立據點。

K11 ATELIER 11 SKIES總樓面面積約57萬呎,為區內提供一站式財富管理、美容及醫療服務,主打專業服務,三幢甲級寫字樓定位各有不同,主要涵蓋財富管理、健康和醫療服務,以及為計劃擴展大灣區業務的企業提供大灣區辦公室。

香港珠海社團總會執行會長朱建蘭及秘書長楊鵬表示,現正積極考慮於K11 ATELIER 11 SKIES設立辦事處,利用其優越地理位置及獨特競爭優勢,擴大我們在香港及大灣區的足跡。

K11 ATELIER 11 SKIES三幢寫字樓設標準和開放式辦公室,供租戶靈活選擇,其中可租用空間由1,259 至 28,481呎不等。另外,三幢寫字樓設合共12 個特色租用空間,混合零售及辦公空間用途,適合財富管理公司等租戶建立面向客戶的服務中心。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