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蘋果用戶注意,假如透過App Store訂閱手機應用程式,可能要多加留意推播通知,因為蘋果公司(AAPL)日前更改訂閱政策,只要開發者符合一定的條件就可加價而毋須經過用戶同意。

原本開發者如想增加訂閱費,須獲得用戶opt-in才能續。在新政策下,開發商只要一年不加價超過一次,年費和月費加價不超過分別50美元和5美元,或50%(以較低者為準),開發商只需透過應用程式推播通知用戶便可透過App store收費,假如用戶不同意加價,便須自行退訂。

蘋果公司表示,改變訂閱政策是因為原本的加價通知容易被消費者忽略,導致訂閱中斷對用戶造成不便。

早前蘋果公司擬推出手機月費訂閱制度,希望加快用戶更換手機的時間。
假如讀者想知道自己的訂閱項目有否加價,可以於電話的「設定」,然後「名字」,就會見到「訂閱項目」(蘋果公司網站)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