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主腦人係咪有道,係關乎一場戰爭勝負嘅最主要問題……」身為中原集團的主腦人,施永青深明「有道」才可令公司上下一心為共同利益打拼,這是他從《孫子兵法》中領略到的企業管理哲學。在〈序章〉中,施談及自己與《孫子兵法》結緣的經歷以及開設新節目的原因,今集他先簡述了未來十五講的題目大綱。

那麼施永青最欣想的這位「戰略大師」是何許人呢?孫子是春秋晚期的齊國人,後輾轉到了吳國,《史記》亦記載了孫子在吳國的發跡史,「佢當眾斬咗吳王最愛嘅兩個妃嬪,但吳王都冇佢符」施永青道。究竟是甚麼驅使孫子如此大膽,目的又是甚麼呢?請即睇片!

下一集,施永青會正式開講《拆解孫子兵法》的第一個題目─〈慎戰〉。

請即訂閱 Finance730 頻道,按下通知按鈕,新片上架即刻睇!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