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內地嚴格封控措施引發多地大規模示威,一句「不要核酸要吃飯」似乎已反映了社會現實。通關無期令大部份港人只能隔岸觀火,有人感受卻很深,Finance730新一集《邊個夠你葳》再次請來時昌迷你倉創辦人Kevin時景恒、收息達人Desmond黎家良以及資深投資者阿業分享近期投資苦與樂。「大陸經濟差唔差?我睇我收幾錢租就知啦…」坐擁逾30個大灣區物業的阿業苦笑道。

高峰期持有50本房產證,人稱「大灣業」的阿業透露近期已減持了不少物業,他指內地租金回落於他而言不是最困擾,而是租客不續租,「以前等一個禮拜就租得出,而家中山差到要丟空個幾月。」不過他指中山情況都未算最慘情,最難找租客的地區竟然是…

下一節,時景恒分享近期一個中伏投資經歷,黎家良亦會傳授他在11月撈底的心得,密切留意!

鳴謝清酒贊助:Sake Moment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