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納指7連升後於一年橙色下降趨勢線遇阻,回吐兩日。此趨勢線為整個熊跌浪的主要阻力,反映納指於一年內的數次反彈不論看似有多強勁,實質上仍未能罷脫弱勢,但此時此刻亦不宜看得太淡,因為從黃框內的成交量密集區顯示,納指於黃框水平內有著比其他水平更多的成交,有正在築底迹象,只要納指不失本月初低位,則未有惡化迹象。

從另一個角度分析,反映短線整體市況的納交所股價高於20天線市寬日前升至紫色超買水平阻力回落,不計今次,此市寬於近3年疫情期間只觸及過紫線5次,只有紅箭咀那次緊隨納指明顯回落,其餘4次綠箭咀均無阻納指繼續向上。因此,納指是次有較大機會於短暫回軟後仍有力再上,其反彈勢頭暫未受破壞。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