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突發!殿堂級經濟師陶冬博士登陸《Finance730》開講!

現貴為瑞信亞太區財富管理部大中華區副主席的陶冬對亞洲地區的經濟極有研究,過去曾於多家國際及知名的金融機構出任亞洲區經濟研究部及中國研究部主管,曾就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及2004年中國宏觀調控等問題作出前瞻性分析和預警。

在Finance730全新節目《經濟師想甚麼 — 陶冬的思考領域》,陶博士會以經濟師的思維分析貼地的財金議題,希望大家有所得著。適逢特首率領商貿代表團訪問中東沙特阿拉伯,爭取全球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來港上市,第一集我們就探討一個迷思 — 石油會耗盡,從來是個謊言?

一起進入陶冬的思考領域!

歡迎觀眾們留言討論,陶博士會透過Finance730帳戶親自回覆。


【免責聲明】

本影片由財經730有限公司(Finance730)獨家製作,影片中的資訊和分析由Finance730編制和得出。因此,除Finance730之外的各方不對此類資訊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陳述,並且有關材料中表達的觀點不代表除Finance730以外的各方的觀點。

影片內容並非投資建議,亦無法律約束力,且不構成開展任何類型金融交易的要約或要約邀請。雖然Finance730已採取合理措施確保影片內容基於Finance730認為可靠的來源,但Finance730並未獨立核實這些來源的準確性,亦不對影片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陳述、或保證或擔保,且不對因使用或相信視頻內容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未經書面允許,不得複製本影片的部份或全部內容。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