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日式-智能-廁板-香港-安裝-選購-指南-注意事項

近月日本開關,香港人終於可以到日本旅行,去日本旅行的確可以再次感受當地智能廁板的舒適感。其實,只要懂得選擇及留意安裝上的需要,在香港也可以享用日式智能廁板!今次裝修佬會告訴你如何揀選智能廁板,亦會推介一款合適香港使用的智能廁板,讓你留在香港也可以隨時享受日式廁板的舒適。

安裝智能廁板的注意事項

當你想要選購智能廁板時,除了要選擇合適的外型及尺寸,座廁是否匹配智能廁板,還要謹記留意廁板實際功用:

注意(1)﹕外形及尺寸

一般座廁廁板分為圓形、U形、方形,若你要更換上智能廁板,必須要查看是否匹配家中的座廁形狀及尺寸,亦需要留意其安裝方法是否合適你的座廁。建議於購買前向有關售賣商確認。

注意(2)﹕廁所水電設備

智能座廁廁板與一般座廁廁板不同,需要以電力運作,加上淡水作清洗功能,所以你安裝智能廁板前,需要特別留意你家中的浴室是否配備獨立的供電插座,以及座廁附近有沒有淡水供水來源。(部份型號亦會有電源及淡水源的建議位置,如你預備翻新整個廁所,建議先選定智能廁板,以便配合其安裝需要)

如何選購合適的智能廁板

想要選擇智能廁板的你,要注意廁板的功能是否適合家中需要,例如是採用即時加熱技術的智能廁板,無水箱系統可以防止細菌滋生。

又或者智能廁板能選擇噴嘴位置,以照顧家中各人不同需要,甚至是需要擁有自動清潔功能,令浴室在安裝智能廁板後能保持乾淨衛生。

(授權轉載|原文鏈結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