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AXA安盛宣佈推出首個即期年金產品,針對準備退休及已退休人士,提供即時及終身的每月保證年金,更為80歲前患上嚴重認知障礙症的人士提供雙倍每月年金,可長達10年,而投保額最低為8萬元。保險業務總監舉例,若投保人一次性投保200萬元,即時每月可獲6800元年金,而投保人100歲前的保證回報率約為3%。

100歲前保證回報3% 投保後即獲派年金

首席人壽及醫療保險業務總監李佩瑜指,全球正面對人口老化問題,香港亦不例外,而該公司的調查發現,只有37%介乎50歲至85歲的受訪者,有信心退休儲備足夠應付退休開支,故此推出「盛載人生即享年金計劃」。

李佩瑜解釋,計劃的投保年齡最低為50歲,並涵蓋至85歲的人士,投保額最低為8萬港元,最高為700萬港元,而投保人一筆過繳付保費後,在首個保單週月日便可獲派年金,亦在第3個保單年度後會獲終期紅利。若投保人在80歲前患上嚴重認知障礙症,將獲支付長達10年的雙倍每月年金,計劃亦包括人壽成份,保障金額高達已繳保費的120%。

安盛:對下半年業務前景樂觀

李佩瑜表示,公司業務在上半年有雙位數增長,料業務會受全面開關帶動,對下半年業務保持正面。

【更多年金產品資訊】
長壽風險|3款保證攞到100歲嘅扣稅年金比較(10Life)
2023扣稅|消委會23款延期年金比併 內部回報率差異甚大
個案分析|2023扣稅年金攻略!7款產品回報比拼(10Life)
現金流資產應該點樣揀?高息股vs派息基金vs年金(理財專欄)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