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以巴局勢未有緩和跡象,誰能阻止衝突繼續升級?中美領導人本周先後發功,美國總統拜登旋風式訪問以色列,表明會保證以色列的安全及解決巴人苦難;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帶一路論壇首度表態,呼籲盡快停火並重申落實「兩國方案」是解決以巴衝突根本之路。

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認同猶太人及阿拉伯人都必需面對現實,承認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國家的地位,惟另一客觀現實卻是雙方仇恨太深。施再三強調自己不支持以武力去解決問題,「由我講呢,有啲人可能會覺得我冇咩人性,但有啲嘢政治解決唔到,有時都要用軍事手段嘅。」對於中東地區會否成為新戰場,施認為中美角力正在全球上演,但是…

本節還討論了NVIDIA遭美國進一步封殺晶片出口中國的新聞。下一節,施永青繼續分享他對息口和樓市的最新看法。

第二節: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