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風扇燈是集照明與風扇一體,既具燈的裝飾性,又具風扇的實用性,節能環保,用電量低,實用性高於一般照明燈具,而且相比座地風扇更不佔地方。

風扇燈應該點揀?

風扇燈的裝飾性

現在市場有上千種風格在市面上銷售,從顏色單一到五顏六色,風格由普通基本款到維多利亞風、獨特的意大利風格、甚至歐洲古典風格都有,一般家庭可以選擇現代簡約大方的風格,簡單得來又不失格調。

風扇燈的實用性

很多人都擔心風扇燈過多幾年便不流行,其實現在風扇燈款式很多, 變相家裏是多了一種裝飾。而且在實用性方面風扇燈更是有很大的優勢。風扇燈有助於空氣的流通,開冷氣的時候,可以輔助冷氣機,增加冷空氣流動,比把冷氣調到最低更是涼快。冬天時還可以調節整個房間的熱氣,部分款式有變頻款,扇葉可反方向轉動,風向上吹,天冷時令空氣流通,又唔會吹到人覺得凍。風扇燈可以減少用電量,不用總是開冷氣,很是節能實用。

風扇燈安裝

安裝風扇燈第一步是先要斷開電源,然後組裝風扇燈零件,完成後連接後記得檢查是否安裝得牢固才好連接電線電路。不過市面上風扇燈款式眾多,安裝方法也各有不同,所以購買時最好先問清楚店員。

裝修Q&A:

Q:選購風扇燈有什麼要注意?

A:選購風扇燈有什麼要注意風扇燈扇葉的數量會影響風的力度,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扇葉數量,另外風扇燈運轉時小少不免會發出聲音對聲音較為敏感的人的人可選擇採用 DC馬達的商品,可以達到減少噪音及節約電費的效果。

Q:樓底高度不高能安裝風扇燈嗎?

A:風扇燈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有些吊扇燈款是比較適合樓底高的家庭。而樓底高度不夠的家庭則可選擇吸頂燈款的風扇燈,只要選對款式不同類型的風扇燈排可能以發揮到返很好的效果。

(互聯網裝修業平台Echouse授權轉載|原文鏈結

養貓家電初創有陪執笠 曾稱新世界第三代入股 鄭志雯否認

家電選購攻略|智能門鎖如何安裝、使用與維護(Echouse)

家電百科|滾筒式vs葉輪式vs頂蓋式洗衣機優缺點比較

家電百科|電磁爐VS電陶爐產品功能比較(裝修佬)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