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基本法23條立法 工作全速推進,立法會相關法案委員會已完成草案審議,日內將會向內務委員會作出口頭報告。各界關注23條 成為法律後對香港資產市場的影響,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 在今節《股壇C見》指出23條立法是憲制責任,回歸後理應盡早完成,相信不少港人回望2003年的版本可能覺得當年若順利立法或更好,惟施認為即使新版本條文相對嚴謹也只是屬於防禦性質,對香港資產價格的影響也不會很大,「不妨睇吓立完之後,我嘅說法有冇錯。」

恒指周中一度重上17,000點,令人憧憬積弱已久的港股終於有望見底反彈,C基金投資總監李浩德分析指近期日圓匯率政策可能改變是推動港股的其中一個原因。他指日圓反彈或令部份資金短期重返中港股市,惟這些資金長遠會否留在港股則有待觀察,「不過細緻啲睇,今年冇咩消息地淪陷式下跌嘅情況少咗,但好似小米話正式推出新車,市場反應開始正面啲有得升吓。」

國際金價曾創歷史新高,目前在2100美元以上水平徘徊,一直配置了不少資產在黃金的施永青對金價持續看好?表明要提防美元風險,那麼他自己又有甚麼最新資產部署?立即睇片了解!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