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MIRROR人氣王姜濤在4月30日迎來23歲生日,一班香港「姜糖」為慶祝偶像生日,出盡渾身解數,應援廣告、慈善籌款,後援會更舉辦電車免費乘車日,讓全港市民一同賀「姜公誕」。今集《揈錢》就與大家計一計數,看看一班姜糖財力有多驚人。

➤4.30姜公誕當日盛況
銅鑼灣鬧市的大電視播放著姜濤的影片,吸引不少人舉機拍攝。
姜濤官方後援會在銅鑼灣一商場內設立展區供粉絲打卡,輪候時間至少要120分鐘。
銅鑼灣人流絡繹不絕,不少粉絲排隊領取免費應援物。
有粉絲自製姜濤手幅在街頭派發。
姜濤母親(紅圈)當日經過銅鑼灣時被粉絲認出,遭半百粉絲包圍,更有人向其大叫「奶奶」。
粉絲等候「姜濤號列車」經過銅鑼灣,場面混亂。
➤香港姜糖慶祝活動
1. The One「22+1= Keung To慈善D.I.Y.限定店」
姜濤香港後援會在尖沙咀The One商場設立「22+1= Keung To慈善D.I.Y.限定店」,不但有5個打卡位,更有D.I.Y 慈善精品每日限量發售,所得收益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捐往不同慈善機構。
2. 銅鑼灣皇室堡 「22+1= Keung To慈善D.I.Y.限定店」
皇室堡打卡位有6個,以普普藝術風設計,同場亦有限量姜濤顏繪手機殼購買。而後援會於是次皇室堡Pop-up Store活動,單計場租已花費逾200萬港元。
3. 銅鑼灣金百利廣場廣告牌
根據網上資料,於金百利廣場大電視播放一個月廣告約需120萬港元,而今次姜糖在此登了一星期廣告,估計價格至少約30萬元。
4. 銅鑼灣地帶商場廣告牌
此處廣告版印上「Happy Birthday」的標語及姜濤Instagram的QR code。而據網上資料指,在銅鑼灣地帶登廣告一個月,需要逾13萬港元。
5. 銅鑼灣VPOINT廣告牌
6. 4月30號電車免費乘車日
一眾姜糖為響應偶像姜濤的善心呼籲,故今年請全港市民免費乘搭全線電車。據悉,原本包免費乘搭全線電車的平日收費為80萬元,但今年姜濤生日碰上星期六,故一日包電車活動至少花費100萬元;至於登一個月車身廣告,每架電車至少需付11萬港元。
7. 姜濤香港後援會x姜濤姜糖將心比心義工團x香港兔唇裂顎協會
後援會亦有做慈善活動,今年就為香港兔唇裂顎協會超過籌得超過117萬捐款金額。
➤海外姜糖慶祝活動

除一眾香港「姜糖」舉行應援活動之外,身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台灣及澳門的姜糖亦進行了不同的慶祝活動。

美國
有美國姜糖專程於紐約One Times Square登大型廣告,而在這位置登一日廣告,至少需要7萬美元,折合約55萬港元。
日本
日本新宿東口3D牆亦有粉絲登廣告,一星期索價100萬日圓;西武新宿站也有粉絲以90萬日圓登大型廣告,合計需十多萬港元。
台灣姜糖應援。
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姜糖應援。
加拿大姜糖應援。
澳門姜糖應援。
澳洲姜糖應援。
紐西蘭姜糖應援。
英國姜糖應援。

更多精彩影片

電子煙末日!4.30全港禁售 商家趕清貨無奈結業︱規管仲嚴過內地?思摩爾(6969)股價暴瀉七成

日圓跌穿6算買日本樓好時機?港投資者擲2000萬掃全棟大阪樓收租︱海外物業︱Finance730 x #Wendy全球樓行

綠色債券延續iBond必賺神話!15分鐘教識你計首日掛牌價︱投資101︱梁鈞宇 David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