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美國証監會至今累計公布將6批中概股、128間公司進入「預定除牌名單」,當中23間公司更已上榜「確定除牌名單」,由於中美仍未就底稿審查達成協議,中概股們只好自求多福,最新貝殼(2423、BEKE)將以介紹形式回港第二上市,下周三掛牌;蔚來則會於新加坡主牌二次上市,成為首間美、港、星三地上市的新能源車公司。

蔚來(9866、NIO)

蔚來最新宣布,已從新加坡交易所獲得主板二次上市的附條件上市資格函,並將於本月發布上市文件。蔚來汽車表示,今次上市將採用介紹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發行及資金募集。

蔚來當時遞交赴星上市時指按照既有的資本市場佈局計劃,有序拓寬海外金融融資渠道。隨著公司進一步吸引國際資本關注,將會更加有力的支持國內智能電動汽車產業鏈等實體經濟的發展。

貝殼(2423、BEKE)

貝殼最新公布指A類普通股將於本月11日(下周三)開始在香港聯交所買賣,每1股美國存託股份(ADS)代表3股A類普通股。

京東(9618、JD)

京東表示,根據規定,只有連續三年被SEC認定使用未能被美國公眾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審查審計底稿的審計機構出具年度審計報告,上市公司才會在美國交易所被退市。

京東一直在積極尋求可能的解決方案,並將繼續遵守中美相關法律法規,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保持港美兩地的上市地位。

嗶哩嗶哩(9626、BILI)

嗶哩嗶哩表示,港交所上市的Z類普通股及納斯達克掛牌的美國存託股可以互相轉換,公司將繼續遵守中國及美國的適用法律及法規,並致力保持其於港美兩地的上市地位

中通快遞(2057、ZTO)

中通快遞指,公司一直在積極尋求可能解決方案以保護其利益相關者的利益,將繼續確保遵守中美相關法律法規,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保持港美兩地掛牌。

中國鋁業(2600、ACH)

中國鋁業指公司將繼續監測市場發展並評估所有戰略選擇。

中國人壽 (2628、LFC)

中國人壽表示,公司將繼續嚴格遵守中美相關法律法規並持續關注市場動態,根據監管規定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5月5日相關報導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