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廣東話版本

俄烏今年二月爆發戰爭,將國際油價一口氣推升至每桶接近130美元,雖然近期由高位輾轉回落至年初的80美元水平,惟相對去年四月疫情的低位仍有倍數升幅,而原油期貨當時更曾經史無前例地跌至負數,究竟油價為何會如此波動?負油價這隻「黑天鵝」會否重臨?油價走勢又會受甚麼因素影響?財經新聞常聽到的紐約期油及倫敦布蘭特期油又有甚麼分別?為何石油石化股升勢遠低於油價升勢?炒期油又有甚麼要注意?入場費又要幾多?今集《期貨入門》有靚女主持Vanessa找來資深外匯分析師Aaron陳健豪為大家拆解!立即睇片!

另備普通話版本:

免責聲明:

– 本影片只供作參考,不構成任何證券的要約、招攬、建議、意見或任何保證。

– Finance730已竭力但不能保證本片內容準確和可靠,亦不承担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損失或損害。

– 投資者應注意,投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前請充分理解產品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

– 本片內容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

– 投資者不應根據本資料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