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在疫情剛爆發時,ARK系列的ETF一炮而紅,ARK投資管理公司掌舵人Cathie Wood成為一眾散戶偶像,更尊稱為「契媽」,但花無百日紅,當聯儲局決定加息以對抗通脹時,ARK系列的ETF全數下瀉,其中ARKF表現最差,YTD已跌60%。近日ARK與證券交易平台Titan合作推出創業投資資基金ARK Venture(XARKK),入場費500美元。

ARK投資公司推出創業投資基金XARKK,令一般散戶能夠投資私人公司。XARKK將會把資金的七成投資在私人公司,三成在公眾公司,其投資邏輯與ARK旗下的基金一致,志在投資創新型科技公司。

想投資XARKK,投資者需下載Tital手機應用程式,及最少投資500美金。管理費2.75%,基金總開支4.22%,比一般能在市埸上買賣的ETF為高。

這基金雖然限制了投資者隨時撤資的權利,但同時亦提供了投資者流動性。ARK計劃每季讓投資者撤資基金淨值的5%。

根據ARK官網顯示,XARKK已於23日正式成立,價格為$19.87,昨日收報$19.74。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