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港元、港股開始吸引資金回流 恒指仍有上升空間(360MiQ.com)

恒指11月升近27%,恒指自1964年有史以來只有8次單月有如此或以上升幅,對上一次已經是24年前1998年10月,當時是亞洲金融風暴後的觸底回升,並升至2000年初才見頂。

今次能否有那種升勢言之尚早,但港元近日對美元轉強的確與恒指回升勢頭吻合。自2021年初港元開始走弱,與此同時恒指亦見頂回落,近日港元擺脫弱方保證轉強,恒指亦有所回升。

另一方面,是次港股轉強並非由北水帶動,且看最近20天北水流向,雖然綠柱比紅柱多,即流入比流出多,但並非一面倒的流入,反映純粹北水拓市的力度有限,而確實港元港股開始有一定的吸引力吸引資金回流。

總括而言,料恒指仍有上升空間,只要港元短期未再轉弱,恒指表現料亦不會太差。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