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強迫症不能住的單位!灣仔單幢樓三房奇則 多道牆身打斜起
(設計圖片)

正常住宅開則著重四正企理,美孚、太古城的「則王」單位佈局無一不是方形廳房,便利住戶擺放傢俱。最近有網民分享灣仔一個單幢項目高層單位佈局,睡房、書房、浴室、工人房牆身通通「打斜」。這別樹一格的奇則佈局是因為物業屬連裝修及傢俱示範單位,資料顯示單位內連擺放的梳化、餐枱及吊燈都採用不規則形狀設計,相信強迫症患者對這種「都會時尚」設計風格很可能敬而遠之。

灣仔壹嘉物業外貌

引起地產業界熱烈討論的是灣仔道109號單幢壹嘉,由「四太」梁安琪旗下尚嘉地產發展,全盤100伙單位主打開放式及一房戶型,不過最高的兩層33樓及38樓的單位設計則有別於中低的標準樓層,設兩房及三房戶型。

灣仔壹嘉售樓說明書截圖

當中33樓A室為實用892呎三房一套開則,銷售資料顯示,單位屬擺放傢俱的現樓示範單位,採用深色調的現代風格。有曾經到上址參觀的人士向《Finance730》形容單位傾斜的牆身相當顯眼,不過室內設計師在不同位置都有線條裝飾,所以整體觀感都稱得上順眼。

灣仔壹嘉33樓A室示範單位客廳(發展商銷售資料截圖)

分享圖則的Facebook專頁「我做地產為了搵錢,唔係貼你買樓」帖文中指:「話說我幫個客搵緊啲特色單位時搵到呢間,我問個客有無咩單位特色得過一個十邊形嘅客廳,跟住個客話我痴線」,下方網友則形容單位設計師為「則界畢加索」、「似飲大咗先畫」。

灣仔壹嘉33樓A室示範單位套房(發展商銷售資料截圖)
灣仔壹嘉33樓A室示範單位客房(發展商銷售資料截圖)

項目2017年公布首張價單,折實平均呎價約為2.65萬元,成交紀錄冊顯示至2020年1月間售出78伙,但不包括上述連裝修單位。以32樓A室價單呎價超過4萬元推算,33樓的「斜房奇則」單位料價值超過三千萬元。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