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黃牛-炒價-2023-愛我別走-舞台劇-黃子華-林海峰-

黃子華及林海峰破天荒攜手開騷,今早引來多達70萬人湧入舞台劇《愛我別走》訂票網站搶飛,未到兩時全部門票已經售罄,轉個頭就有黃牛在網上平台以原價1.5倍轉售門票,正價980的門票暫時最高炒上2,500元,部份賣家更在放售門票後數十分鐘表明已售出。

今午12時許二手拍賣平台開始湧現一批賣家放售《愛我別走》舞台劇門票,主要集中在680元及980元價位,各賣家私訊回覆正價980元價位的門票「黃牛價」介乎1,630元至2,500元,即較主辦機構訂價高出66%至逾1.5倍;至於正價680元的門票「黃牛價」介乎1,200元至1,500元,即較主辦機構訂價高出76%至逾1.2倍。

至少3名黃牛在放售門票不足1小時後已經將銷售狀況改為「已售出」或者記者表明「SOLD」。《愛我別走》舞台劇門票明顯供不應求下,多個黃牛「吊高黎賣」,要求買家主動報價才考慮接受與否。

主辦機構在社交媒體表示:「我哋已經喺唔同嘅地方努力堵截同打擊黃牛,希望令到大家可以喺公平公正嘅方式下,成功購票入場支持。為防止不法之徒轉售門票圖利及進行『炒賣』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所有違規轉讓或『炒賣』之門票。喺度再次呼籲大家切勿於拍賣網站或其他非SUCH/正式授權售票之渠道及網站購票,以免墮進詐騙陷阱或發生交易糾紛以損害自身權益。」

▌《愛我別走》舞台劇FAQ

《愛我別走》舞台劇 – 售票資料

日期2023年2月24-26日、2月28-3月5日、3月7-12日、3月14-19日、3月23-26日、3月28日-4月2日、4月4-10日、4月12-16日
上演日期20:00
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門票價錢$980、$680、$480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owmeyourlove2023
訂票網址https://www.popticket.hk/

《愛我別走》舞台劇 – 故事大綱

2023年的春天,一個神秘人來到這個城市,他有點像Time Traveler,對這裡毫不認識,但又好像瞭解很深,他有一個任務,就是為客户找尋一個失了聯的老朋友,並且把一個重要的盒子交到他手上,據說盒子裡面藏住客戶林先生奮鬥了一輩子的成果,林先生要尋回這位債主朋友黃先生,把拖欠半世紀的情義還給他。

《愛我別走》舞台劇 – 參與成員 / 機構

編劇莊梅岩
導演陳曙曦
演員黃子華、林海峰
監製王耀祖 Joe Wong 、 周怡 、 黃懿雯
冠名贊助滙豐卓越理財 HSBC
主辦單位SUCH/
協辧單位Love Production、Vab Production、LKY
麥麥支持McDonald’s
躍升里程Cathay Pacific
袋袋有愛LeSportsac Hong Kong
打死不離881903.com 商業電台
有戲有力Deliveroo
肝膽相罩Maskology 口罩.學
甘甜與共Magnolia Lab 五味雜陳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