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兩期發展的泛海國際(129)洪水橋新盤滙都正部署推售項目1期,售樓處設有3個示範單位,分別為兩房及一房間隔,前者間隔四正,後者浴室別具「特色」,淋浴間一側牆身內陷3呎,形成一個足以容納成年人的座位,發展商稱之為一個窩心的設計。

滙都一房無改動示範單位則以第1座8樓A02室為藍本,實用面積339呎,浴室入口位於開放式廚房及睡房之間的凹陷位置,衛浴設備如洗手盆及馬桶等佈局正常,淋浴間以玻璃分隔,不過少見地約3呎的內陷置物空間及淋浴座位。

就住此佈局,泛海國際集團執行董事關堡林解釋,設計師「為一啲依家市場上有咁嘅需要嘅人而設計」,形容設計「窩心」。參考滙都I售樓說明書,浴室外有大約呎半乘兩呎的空間被用作管道槽(PIPE DUCT),令浴室變成不規則形狀,同樣情況在3座B08室一房戶亦有出現,而屋苑其他單位的浴室則多為方正的傳統佈局。

洪水橋滙都一房無改動示範單位

平面圖

洪水橋滙都一房無改動示範單位以第1座8樓A02室為藍本

客飯廳

洪水橋滙都一房無改動示範單位則以第1座8樓A02室為藍本,實用面積為339呎

浴室

洪水橋滙都I一房示範單位的浴室淋浴間寬闊,設有約3呎的內陷置物空間及淋浴座位。

睡房

戶外空間

洪水橋滙都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

洪水橋滙都I的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以第2座8樓A07室為藍本,實用面積423呎。

平面圖

客飯廳及開放式廚房

洪水橋滙都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飯廳放置一套四人餐桌及坐椅,白色圓角桌面配襯灰色餐椅,及圓形玻璃吊燈。

洪水橋滙都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的開放式廚房配備Mia Cucina的煤氣爐、Gorenje微波焗爐、惠而浦雪櫃及洗衣乾衣機

主人房、客房及廁所

洪水橋滙都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主人房一邊經過改動後設置了2米長的大衣櫃,床背後之牆身亦設有一對木格柵趟門,為居住者提供更多的儲物空間。

洪水橋滙都兩房經改動示範單位的開放式廁所擴大了洗漱臉盆的空間,並拆走門浴室門

洪水橋滙都兩房無改動示範單位

客飯廳連開放式廚房

洪水橋滙都的單位大門採用實心木門設計,配備 Samsung 智能電子門鎖,設有多種開鎖方式,包括密碼鍵盤、加密門卡和生物辨識指紋感應等。

主人房、客房及廁所

洪水橋滙都 屋苑基本資料

滙都(High Park)」位於洪水橋洪安里1號,項目分2期發展,「high park I 滙都」提供623個單位,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主打兩房單位,佔418伙,實用面積介乎361呎至453呎,而一房及三房單位則各佔162伙及43伙。一房實用面積介乎284至373呎;三房實用面積介乎453至522呎。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