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波司登(3998)公佈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未經審計的綜合中期業績,期內收入按年增加20.0%至74.7億元(人民幣,下同), 品牌羽絨衣業務仍為集團的最大收入來源,經營溢利持續上升30.2%至約12.3億元元,經營溢利率進一步提升至16.5%的新高水平。

期內權益股東應佔溢利年增25.1%至約9.19億元,每股基本盈餘8.47分。董事會宣派中期股利每股普通股5.0港仙,較上一個財年增加0.5港仙。

波司登:經營活動現金流穩健

波司登指集團的營運活動現金流穩健,流動資產管理能力加強,庫存及應收帳款週轉天數持續優化。 截至2023年9月30日,集團平均庫存週轉天數較去年同期下降21天,平均應收貿易帳款及票據週轉天數較去年同期下降20天。

波司登主席兼總裁高德康指,過去半年,國際政治經濟格局持續演變,如何在充滿複雜性和不確定性的市場環境中尋求確定性的發展,成為許多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上半財年公司正確面對充滿複雜性和不確定性的外部市場環境,堅守戰略發展方向,不斷沉澱核心競爭能力,實現了主要經營指標穩中有進,高質量達成上半年各 項經營管理目標。

更多相關報導

中國盛行「精緻摳」 消費者雙11勒緊腰頭 美國品牌集體喊苦

績後股價破底|波司登:品牌升級與消費降級在中國同時發生

波司登:向新東方雙語直播取經 想辦法拉近顧客距離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